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0月27日,一起跑过17℃的大美建德
2019-09-26 07:20: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游过了17℃的新安江,是否依然对建德的美景念念不忘?感受了水中的新安江,是否想换种方式体会她的美?机会来了!昨日,2019建德17℃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建德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本次是建德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虽然“年纪轻”,但是准备工作一点也没落下。据了解,本届赛事将于10月27日在建德市新安江风景区鸣枪开赛,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5.2公里)两个项目,来自全国186个城市的6000名选手将和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等13个国家的60余名选手共同用脚步丈量大美建德。

  “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志愿者和医疗、安保已经到位,届时可以根据赛事要求,对比赛做出对应的服务。”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龚鑫表示,此次建德马拉松的线路设计也很有深意,一路跑过可以观赏到新安江景区核心区域的大部分美景。

  龚鑫告诉记者,如果有跑友迫不及待,在“十一”期间也可以提前到建德感受赛道。“目前赛道的整治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在赛前两周我们将组织一次针对赛道的骑游活动,让大家提前体验赛道,也方便我们对其中的不足做出调整。”此外,建德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来为马拉松“暖场”。

  “面对越来越多样的参与群体,各地市路跑类型丰富多样,促进多样化发展。建德马拉松作为浙马积分赛的一员以及杭州范围第八个马拉松赛事,凭借着奇、秀、丽的自然景观,将会吸引到很多喜欢这方面的跑友参与其中,能够对城市推广起到一个极大的助益。”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如是说。

  “我们想要将‘17℃’打造成为建德的专属IP。之前我们举行了17℃夏日冬泳活动,我们这次将马拉松赛事也定位成17℃马拉松,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更多赛事,丰富赛事内容。”龚鑫表示。

标签:马拉松;新安江;半程马拉松;赛道;马拉松赛事;杭州;发布会;建德马拉松;美景;建德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