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天仙配”唱出体育曲调
2019-10-24 08:03:0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昨日,2019“新天仙配”旅游线路(杭州)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新昌、天台、仙居、临海四地组成的区域联合体围绕“新天仙配”体育旅游线路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推介,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游客献上了丰富的“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视听惠民盛宴。

  今年是“新天仙配”旅游线路品牌成立的第18个年头,自该条线路设立以来,沿线四地精诚合作、合力推进,并在旅游与文化的基础上,逐步加入更具有沉浸式的体育元素,已把“新天仙配”打造成为知名的体育旅游路线。

  在本次发布会上,联合体成员单位就推出了众多精彩体育活动。如新昌的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天台的第九届“红枫节”、全国山地自行车爬坡赛;仙居的为期两个月的首个文化旅游季中,中国2019最美绿道马拉松、“神仙居杯”全国扁带挑战赛、新长征毅行挑战赛接连上演;而在临海,2019中国临海·古城文体节也在静待观众,缤纷的活动和赛事将一路串起“浙东唐诗之路”沿线的自然和人文风景,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体育旅游的独特魅力。据悉,在联合体配套活动举办的过程中,景区免票和优惠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现场,“新天仙配”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单一的旅游种类已经很难满足游客的出行欲望,让游客以‘浸入式’的体育旅游替代以往走马观花的方式,是当下发展的大趋势。希望以“新天仙配”线路为纽带,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区域间的交流合作,在内容尤其是体育内容上进行深度拓展和提升,助力四县(市)实现文旅体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标签:天仙配;新天仙配;体育旅游;旅游线路;联合体;游客;长三角;推介;献上;盛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