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0老人齐聚建德健步走
2019-11-12 08:19: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11月11日,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主会场暨全国老年人持杖健走(浙江·建德站)交流活动在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建德开幕。来自全国22个省市、43支持杖健走代表队近3000人参加。

  全国各地的老年朋友们一起在宜居建德17℃新安江绿道用健步走的方式开展大联动,进行体育锻炼。

  据悉,自2013年起,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倡导,每年11月11日全国各级老年人体协举办“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是建德山水文化对外的一次集中展示,有助于提高建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主要的是发挥了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通过“体育+旅游”的模式进一步推动持杖健走运动广泛深入开展。

标签:气候宜居城市;老年人体育;开幕;浙江;代表队;和谐社会;健康中国;老年朋友;山水文化;交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