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实现奖牌“零”突破 浙江跳棋队首创佳绩
2019-11-13 06:29:0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昨天,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比赛决出所有团体项目的金牌,经过4个比赛日的角逐,浙江队获得100格少年混合团体赛亚军。

  此次浙江代表队实现了浙江在全国赛事中国际跳棋团体项目奖牌“零”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三名运动员全都是土生土长的选手。“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之前没有想到会夺牌。”队员廖潇雨说。本次她作为混合团体赛中的女选手,在比赛中连胜七轮,为浙江拿下亚军奠定基础。

  “我们以赛代练,通过各大赛事磨炼队员的技术与心境,让队员们更好地适应大赛的节奏。”教练赵岩接受采访时说,团队赛讲究的是排兵布阵,在了解对手的情况下,争取做到“一胜两和”拿下比赛。

  团体项目结束后,国际跳棋赛场将展开个人项目的争夺。

标签:团体项目;国际跳棋;混合团体赛;比赛;智力运动会;亚军;浙江队;少年;金牌;队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