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五百多名登山者激情奔跑桐庐纪龙山
原生态老牌景区中酷玩户外
2019-11-18 08:21: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敏智

  11月16日,2019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浙江区选拔赛桐庐瑶琳站在瑶琳镇纪龙山神仙峰激情开跑。来自省内外的500余名登山健身爱好者共同,跑进一片秀美的自然风光中。

  为了满足不同健身爱好者的需求,本次比赛共设为专业组和体验组,专业组赛道24.50公里,最高海拔728米,累计爬升1438米;体验组赛道距离5.50公里,最高海拔130米,累计爬升168米。

  经过激烈角逐,贵州选手赵国虎以2小时04分39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他太强了,后半程我想发力,但一直追不上。”屈居第二的白兴致来自杭州。前几天,32岁的他刚刚斩获2019杭州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男子组冠军。

  玩户外5年,这是白兴致第一次以跑者的身份穿梭在瑶琳仙境中,“这边的路线相比其他地方要更原生态一些,真的有跑动在自然中的感觉,加上志愿者在一旁加油鼓劲,让我非常享受这次比赛。”

  据了解,2019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浙江区选拔赛桐庐瑶琳站男女子专业组前六名除了获得数额不等的奖金外,还将直通2019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2月15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行。

  作为“最美县城”,瑶琳镇在原有自然风光特色上,积极开发户外拓展基地和运动休闲小镇,先后荣获2018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等荣誉称号。同时,瑶琳镇也举办了多项山地户外比赛、交流论坛。2022年,亚运马术项目也将落户于此。

标签:登山健身步道;瑶琳镇;自然风光;决赛;选拔赛;联赛;专业组;龙山;美的;浙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