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 成都获胜
2019-11-27 07:24:36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建华

  11月23日,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在杭州西湖区文体中心落幕,成都JL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城市赛自4月启动,历经海选赛、省赛、全国小组赛、全国淘汰赛和全国总决赛,在77个城市举办了129场赛事,报名人数达78629人次,同比增长112%,赛事的参与度与覆盖面均创历史新高。

  决赛主舞台借鉴了G20杭州峰会的LOGO设计,舞美整体以江南系+越剧风格为主,并以西湖线条轮廓勾勒地屏,充分展示杭州城市的风景特色。

  本届城市赛与全国27个城市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基于各个城市的风格,展示了独有的城市文化亮点。通过电竞与城市文化的相互赋能,将富有传承价值的历史故事和文化精神生动形象地展现,让年轻人通过电竞深入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内涵。

标签:决赛;报名人数;王者荣耀;文体中心;覆盖面;西湖区;赛事;海选;杭州;淘汰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