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0多位体育达人带你一起动起来 杭州商场上演“运动大片”
2019-12-02 06:08: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热辣时尚的啦啦操、古风十足的弓箭、令人眼花缭乱的空竹……上周六,杭州远洋乐堤港热闹非凡,2019杭州市体育社团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全民迎亚运“美丽中国,健康杭州”为主题,来自杭州5个健身使者团和市级体育社团的近200位表演者参与,带来了近20项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节目,给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台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在一曲悠扬的乐曲中,杭州市瑜伽使者团首先出场,作为杭州市最早成立的使者团,当晚的20位瑜伽使者都是从几百位报名者层层选拔出来的,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让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叶清作为表演团队中的唯一男性,吸引了众多眼球。从大学接触瑜伽开始,叶清就迷上了这项有运动。现在,他已经是一名专职的瑜伽教练。

  《炫舞罗汉》则是今晚平均年龄最大的表演团队,团队成员都超过了60岁,今年70岁的队长傅顺昌说:“空竹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是中国传统的体育项目,现在不仅很多老年人加入我们,很多学校也在开展这一项目。”

  “礼、乐、射、御、书、数”是中国传统的六艺,杭州市射箭协会《箭阵少年》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精彩的射箭展示再加上中国古代传统的服饰,一下子让人穿越回了“盛唐时期”。

  此外,摔跤、健身跑、健美等协会也带来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运动热情。据了解,杭州市体育社团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4年,是一项集城市历史、文化、体育为特色的交流主题活动。活动围绕城市运动健康为载体,为城市体育社团、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展示环境,同时向社会展示城市现有开展的新、奇、特体育健身项目,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健身氛围。

标签:杭州市;体育社团;健身项目;空竹;交流;瑜伽;使者团;弓箭;古风;表演团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