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在梦想星空下,和绍兴共话“亚运梦”
2019-12-16 06:03: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昨晚,绍兴分会场活动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当晚与杭州主会场进行第一次1分钟时长的互动连线,这次活动也标志着杭州亚运会绍兴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晚上8时10分,现场通过1000名参与人员共同翻转牌子方式,向空中机位展示“2022”和“1000”字样,寓意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到来,100余名演员通过“篮球亚运新节拍”、莲花落情景剧“逛新城”“亚运动如潮”“活力健身操”等节目表演,展现绍兴城市特色、体育氛围和亚运概念。

  绍兴作为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届时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将承办杭州亚运会篮球项目预选赛,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将承办排球项目预选赛,另外杭州亚运会棒(垒)球项目、攀岩等项目也落户绍兴,成为省内除杭州之外承办杭州亚运会项目最多的地市。

  据悉,绍兴市奥体中心改造、新体校建设、攀岩及棒(垒)球设施等一大批场馆即将开始动工;绍兴地铁1号线、杭绍城际轨道、城市快速路等基础设施也正在快速进行;“水陆国际双马”、女排世俱杯等品牌赛事相继举办,为迎接亚运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标签:亚运会;绍兴;杭州;奥体中心;绍兴市;筹备工作;关键阶段;第一次;分会场;互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