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吹响攻坚号,同德清献力亚运
2019-12-16 06:03: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昨晚19点33分,湖州德清县体育中心和杭州奥体中心“小莲花”拨通了“视频电话”。是夜,德清化身“体育城”。在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内,木兰、武术、太极、歌舞、排球、足球等体育项目进行了集体展示,与杭州主会场遥相呼应。现场人群汇聚成一片片运动“海洋”。

  60名足球少年正分别做着运球、传球、颠球动作,展现了扎实的足球功底,这群小球员来自德清县各学校足球队,校园足球已在这座县城里生根发芽;全县各排球协会百余名爱好者们正在传递排球,其中有20人是来自德清县高级中学排球队的学生们。该校体育老师王海双说,队员们手中的排球,象征着“女排精神”,通过排球的传递,把中国的女排精神带给在场的所有人;与此同时,德清在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会址凤栖湖还举行了“迎亚运倒计时1000天跑团活动”。

  记者了解到,自从接到承办亚运会排球赛事的任务以来,德清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亚筹委领导小组,全面系统保障德清赛区亚运筹办。在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沈国松看来,倒计时1000天,是亚运会筹备工作的重要里程碑节点,也标志着德清亚运会场馆改建工作即将吹响攻坚号角。

  据悉,亚运会德清赛区场馆改建工作主要涉及三大区域:主体育馆、多功能赛事服务用房和用于新闻转播的网球场。其中,主体育馆已于本月初进入招标阶段,预计于本月底正式动工,其余两个区域将于明年2月开始招标、改建。整个场馆改建项目将于2021年上半年全部完工,随后将进行调试、测试工作。

  

标签:德清县;排球;体育中心;奥体中心;视频电话;体育项目;体育城;足球;杭州;太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