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八百多名萌娃享受快乐“足球趴”
2019-12-24 03:26:17 来源:体坛报

  近日,温州市第九届幼儿足球文化节在瓯海中学开幕,来自温州各县(市、区)及丽水、义乌的42所幼儿园代表队、875名小运动员参加。人数之多,创历届之最。今年组委会还首次特邀丽水、义乌两支幼儿园队伍30多名小朋友参赛。

  据悉,温州市幼儿足球文化节共分足球啦啦操、亲子趣味赛、三人制PK赛、五人制足球赛四个大项、七个小项的比赛。足球文化节旨在幼儿园中普及足球知识,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

  此外,和往届比赛不同,本届文化节还特别邀请了丽水和义乌的幼儿园代表队参与本次活动,增加温州市幼儿足球与周边城市的交流,扩大文化节影响力,为温州市幼儿足球普及搭建更高、更好的平台。

标签:温州市;足球文化;幼儿园;丽水;义乌;小朋友;代表队;文化节;组委会;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