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电竞“大战”一触即发 脱颖而出的他们将代表浙江出击
2019-12-24 03:30: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上周末,2019 ZESO浙江省电子竞技公开赛暨浙江省队选拔赛举行,不仅集聚了LGD等顶尖职业俱乐部,还有来自杭州、温州、衢州等本土俱乐部战队的参战。同时,他们的最强者也将成为浙江省队的一员,获得代表浙江参加全国电竞比赛的资格。“此次比赛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锻炼队伍以及为队伍的冠军展览柜加一枚奖杯。”LGD.VP电竞战队队长方嘉伟的话语里充满了自信。

  据悉,本次赛事也是公开赛的总决赛,包含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三大当下热门电竞项目,8支英雄联盟战队、8位炉石传说选手、16支王者荣耀战队共计154余人通过两个分赛区的激烈争夺一路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晋级到本次总决赛,向着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开幕式上,省电竞协会给予六支队伍颁发2019年浙江省注册运动员队伍证书,成为比赛的亮点之一。这不仅是对电竞运动员选手的鼓励和肯定,也是标志着我省电子竞技运动的进一步规范和引领电竞持续健康的发展的重要举措。“明年即将推出‘全运会模式’的电竞赛事,选手将代表所在省份参加全国比赛,我们也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为明年做好准备。”省电竞协会副会长金考生表示。

标签:电竞;浙江省;公开赛;俱乐部;比赛目标;电子竞技;比赛;选拔赛;奖杯;炉石传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