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百余人冬雨中“撒欢”
2019-12-26 02:59: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波

  冬雨一来,天空好似披一层薄纱,似雾非雾,空气阴湿湿的,见不到阳光的影子。即便如此,但依旧没有减弱甬城爱运动小伙伴的热情。

  近日,宁波市首届全民徒步大会在中林商量岗旅游度假区举行。

  宁波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此次宁波市全民徒步大会以“迎亚运”为主题,旨在掀起全民徒步,喜迎亚运的热潮。活动当天凌晨,天降大雨,但大雨没有浇灭户外爱好者们的热情,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几百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集体从起点出发,途径武岭学校、中林南苑云上清溪酒店、蒋宋别墅、冬瓜湖、商量岗滑雪场、原森林狩猎场等打卡点,完成8公里徒步挑战,赢取完赛奖牌及荣誉证书。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

  此次徒步大会吸引了众多单位及社团组队参加,如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余姚市户外运动协会、宁波至诚学校等。据悉,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将依托宁波市优质丰富的步道资源,打造“宁波市全民徒步大会”IP,让更多的人参与户外运动,热爱户外运动,享受户外运动。

标签:户外运动;宁波市;冬雨;热情;全民;亚运;大会;户外运动爱好者;影子;户外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