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女排完胜四川占先机
2019-12-26 08:12:5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2月24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名争夺战首回合比赛在嘉善体育馆展开,浙江女排主场迎战四川女排。最终,浙江女排以大比分3∶0战胜四川女排,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此役,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首发阵容由蒋虞晓和外援博坎共担主攻线,副攻沈佳蓉和外援萨莎,二传蓝佳莉,接应朱悦洲,自由人叶彤。四川劲浪体育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苏围萍和车文涵,副攻张晓雅和杨梦露,二传刘美玲,接应唐巍丹,自由人于晚秋。

  首局,浙江女排延续上一场的出色状态,四川女排开局便落入下风,暂时领先。四川女排也咬住牙关抗住压力,奋勇追平比分,此时场上比分10∶10。随后,浙江女排在反击方面逐渐发力,重新拉开分差。最终,浙江女排以25∶19赢下第一局。

  而在第二局比赛中,浙江女排开局不利,失误频出,开局就以大比分落后。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外援博坎在比赛中还意外受伤下场。核心不在、比分还落后5分,面对突如其来的困局,浙江女排在场上的4名年轻队员在2位老将的带领下并没有慌乱,反而以沉稳的态度抗住压力,在攻防两端发力,不断追回比分。最终以25∶23逆转战胜四川女排。在第三局,气势如虹的浙江女排没有再给对手太多机会,干脆利落的25∶16赢得胜利,拿下本场比赛。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十分欣慰,直言青年军成长步入佳境。“年轻队员场上起伏虽然还是存在,但是能够及时调整过来,这也得益于她们在每一场联赛得到了充分的历练,并将其转化为了专项能力。”他表示,接下来的比赛,锻炼年轻队员依旧还是主旋律。

  这个观点也得到了队员蒋虞晓的赞同,她告诉记者:“小队员成长的很快,尤其是在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困局队员们团结一致抗住压力,拿下比赛。比赛中那种奋勇拼搏的精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12月28日,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将客场再战四川女排。

标签:女排;浙江;比赛;比分;四川;队员;女排主场;中国女子;争夺战;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