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冬日绿色暖流涌动
“两山”徒步大会 走出自己的精彩
2020-01-06 07:38: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潘笑坤

  昨天,2020第三届“七彩灵峰”杯“两山”徒步大会在湖州安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0名选手参与了此次徒步大会。

  据悉,本次活动设亲子组4公里,大众组12公里和城际穿越组20公里。比赛起点设在刚建成不久的灵溪公园,选手们沿着健身步道,途经滨水栈道、灵峰寺、省自然博物馆,最终抵达中南百草园。参与者有来自省内各大户外徒步组织成员,也有周边省市如安徽、上海、江苏的徒步爱好者。

  来自南浔徒步队的顾利根,与100多名队友参加这次活动,他们身穿统一服装,伴随着激昂有力的音乐,迈着统一步伐,成为所有队伍中特别亮眼的一支。“我们每天都会步行1小时,队员从20多岁到80多岁,我们都很享受这个过程。”顾利根说。

  安吉本地的张先生昨天带着女儿参加,“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了,女儿今年7岁,她平时体育成绩也还可以,带她多参加运动下,有好处”。

  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忠林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两山’徒步大会,向广大市民传递绿色、生态、健康理念。未来,我们会将这项活动将会持续做大做强做久,打造成湖州经典品牌赛事。”

标签:安吉;湖州;大会;选手;七彩灵峰;自然博物馆;健康理念;健身步道;经典品牌;体育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