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蔡崇信对韩旭期望不减
2020-05-28 04:54:34 来源:体坛报

  5月27日上午,WNBA纽约自由人队公布了新赛季球队大名单。在自由人队效力的中国女篮队员韩旭和其法国队友玛丽娜均榜上无名,原因是众所周知的疫情影响。

  自由人队表示,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韩旭和法国队员玛丽娜·约翰内斯将缺席WNBA2020赛季,两人将在2021赛季重新归队,出现在WNBA赛场上。

  “韩旭通过去年在纽约自由人队的锻炼,大家都看到了她的成长。不仅国内球迷,而且美国球迷也很喜欢她。”纽约自由人老板蔡崇信说到。“因为疫情,很遗憾她在2020赛季无法回到美国。不过我相信她在国内会继续保持状态,等到2021赛季再次回到纽约,一展风采。”

  韩旭在2019年4月的WNBA选秀大会上被纽约自由人队以第14顺位选中,成为中国女篮登陆WNBA的第5人。她在去年5月9日的WNBA首秀上对阵来访的“老东家”中国女篮,曾一举夺得19分5篮板3助攻的成绩。蔡崇信也曾表示:“韩旭在我的球队打球,她能否在WNBA不断提升实力,获得更好的发展,我是有责任的。”据了解,韩旭和纽约自由人的合同还有三年时间。

标签:WNBA;韩旭;中国女篮;疫情;纽约;赛季;赛季球队;队员;法国;队友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