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街舞赛事舞动新疆
2020-06-18 02:45:5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6月16日下午,为加强宁波和克拉玛依两市文化体育交流,由宁波市奉化区吉事街舞俱乐部主办的2020BATTLE KING“王者之战”世界街舞大赛揭幕战—新疆赛区(克拉玛依)在克拉玛依机场火热开启,共8位选手展开了最后的决战,分别是来自新疆各地经云端线上海选、预赛、复赛等环节决出的6位选手,以及特邀的浙江陆汉(root)、内蒙古选手action。

  此次比赛项目为breaking(霹雳舞)个人一对一。8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既在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最终,新疆库尔勒的刘浩凭借内在状态与音乐的完美结合,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浙江陆汉(root)收获亚军。

  据吉事街舞俱乐部负责人陈杰介绍,“BATTLE KING王者之战”街舞赛从2012年开始在奉化举办,今年已是第九届了。此次,王者之战首次来到西北地区,也拉开了2020BATTLE KING王者之战世界街舞大赛的序幕,今年还将在上海、江苏(无锡)、浙江(温州)等地继续举办分赛区,冠军将获得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奉化举行的2020BATTLE KING“王者之战”世界街舞大赛总决赛资格。

  

标签:王者之战;BATTLE;KING;街舞大赛;克拉玛依;root;新疆;选手;赛区;浙江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