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改革创新 打造品牌赛事是主线
全省体育竞赛工作会议在奉化召开
2020-07-02 06:18: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6月29日-7月3日,2020年浙江省体育竞赛工作会议暨竞赛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宁波奉化开班。共有来自省体育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区、县市)体育局(文广旅体局、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等230余人参加。

  会议对于2019年全省体育赛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度全省体育赛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关于推进体育赛事改革构建现代化赛事组织体系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

  根据安排,会议和培训班期间还进行了多项活动、培训班和座谈会。不仅有宁波市体育局关于《积极打造品牌赛事,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嘉兴市体育局关于《以品牌赛事为媒以融合共享为要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体育力量》等体育部门进行了品牌赛事经验交流;还有阿里体育、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体育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体育产业、数字体育的经验做法。

  会议对《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与体育竞赛息息相关的办法、意见进行具体解读。省产权交易所还对2021年度赛事进省产权交易平台运作情况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省体育赛事“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也将在本次会议当中召开。

  

标签:体育;体育局;培训班;竞赛;管理干部;品牌赛事;省体育局;体育发展;体育赛事;浙江省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