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家举重队转训石关 石智勇在宁波开启夏训
2020-07-13 07:13: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日前,中国举重队在结束了短暂的休整后,赶赴安徽石关训练基地开启夏训征程。石智勇则跟随邵国强教练停留在宁波鄞江重竞技基地开启今年的夏训。

  从5月下旬起抵达宁波后,石智勇在鄞江基地调整、训练了近2个月时间。据了解,石智勇将在宁波继续停留1个月开启夏训,训练重点以体能训练为主,以强化核心力量为目标,再增加了协调性、柔韧性训练。

  近2个月来,宁波鄞江重竞技基地保障有力,给了队员们“家”的感觉。作为宁波输送的运动员,石智勇也十分适应这里的训练环境,最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除了训练外,石智勇还走进基层多所中小学校,为学生带去体育正能量。

  在宁波训练期间,国家举重队也别出心裁,为避免长期进行单一化体能训练难免疲劳和枯燥,队伍创新训练思维,请到国家女子橄榄球队助教金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队员们训练体能。

  据了解,下阶段国家举重队将以夯实体能基础、强化夺金能力为主要目标,“队伍从3月开始进行系统体能训练,占训练总量的70%。3个月下来,运动员在心肺功能、专项体能、伤病预防和控制能力上都有明显提高。夏训中,我们要恢复专项能力、熟练并改进技术动作,还要结合前一段体能训练的成果继续提升体能储备。”国家男子举重队主教练于杰表示。

  

标签:石智勇;宁波;体能;训练;石关训练基地;竞技;开启;休整;国家举重队;基地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