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 杭州这场电子竞技公开赛火了
2020-11-09 14:22:53 来源:天目新闻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201109101211.jpg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席卷全球的电竞狂欢S10英雄联盟总结赛虽已落下帷幕,在杭州钱塘新区,电竞的故事还在延续。昨日,2020新生代城市电子竞技公开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线上激战,最终6支战队脱颖而出,角逐冠军宝座。

  这场电竞盛典由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杭州钱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杭州钱塘新区健康办、杭州大创小镇管理办公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主办,杭州钱塘新区电子竞技协会、杭州钱塘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凯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图片_20201109101214.jpg

  大赛共分为公开组、职工组、居民组、退休组,包含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斗地主、双扣5个比赛项目。 通过20天线上赛程,来自江浙沪皖的154支队伍捉对厮杀,涵盖16~65岁全年龄段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500余场对决。这场钱塘新区电竞圈10月狂欢,引发了全民电竞热潮!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今天的中国电竞,正处于最好的时代。而今年在疫情之下,电竞行业逆势上扬,迎来了突破性的发展,目前中国的电子竞技用户已经达到4.84亿人,市场规模也早已突破千亿。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钱塘新区开拓创新,携手可靠的电竞行业合作伙伴,“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打造了“新生代”城市电子竞技公开赛这一官方电竞IP。

  “这不仅是一场属于广大群众的电竞体育盛宴,更是一次社会文化与电竞行业的融合典范,开启了钱塘新区科技与民生跨界融合之门,将为促进我区数字经济和社会体育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庄加棒说道。

  最终下沙新城Xs丶天团荣获王者荣耀组队赛职工组冠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XL战队斩获王者荣耀组队赛公开组冠军,英雄联盟组队赛公开组冠军则被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FJ战队收入囊中。

标签:电竞;新区;杭州;电子竞技;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新生代;公开赛;狂欢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