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0千岛湖水上户外多项赛暨仙活石林“和邑杯”桨板公开赛火热开赛
2020-11-16 15:26:15 来源:中国网

  仙活石林,纵享激情。2020千岛湖水上户外多项赛暨仙活石林和邑杯桨板公开赛于11月15日在杭州千岛湖石林港湾运动小镇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亲切指导下,由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淳安县石林镇人民政府承办,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执行单位。

1  开幕.jpg

  国家水上运动中心一部部长张敏,浙江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高炳荣、淳安县人大副主任叶春晖、县政府副县长余红英、县政协副主席汪雪梅等出席本次活动仪式。

  虽然立冬后天气微凉,但参赛选手的热情不减。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5个组别9名冠军,获奖情况如下:

  长程竞速赛男子A组

  冠军:陈燕军

  亚军:蒋磊

  季军:郑浩

  长程竞速赛男子B组

  冠军:田志兵

  亚军:徐建

  季军:吕重建

  长程竞速赛女子A组

  冠军:徐浩婷

  亚军:王红梅

  季军:潘艳丽

  长程竞速赛女子B组

  冠军:黄继琴

  亚军:陶洁

  季军:胡先福

  长程竞速赛青少年组

  冠军:陆明毅

  亚军:阎煦阳

  季军:张明赫

  男子双人技术赛

  第一名:陈燕军/陈正宇

  第二名:郑浩/蒋磊

  第二名:陈浩然/张猛

  女子双人技术赛

  第一名:纪钰荣/徐浩婷

  第二名:黄继琴/李方方

  第三名:王红梅/胡先福

  欢乐桨板巴士赛:

  第一名:纪钰荣/游正礼/蒋磊/郑浩/施必江/王挺(嘉兴)

  第二名:黄继琴/陈勇/徐浩婷/朱军良/林卫新/张秀聪

  第三名:陈燕军/陆明毅/陈正宇/刘永庆/李方方/王奇

  从2018年起,仙活石林·和邑杯水上户外多项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通过以“体育+旅游”的模式深耕水上运动,“仙活石林·和邑杯”赛事IP在国内水上运动项目圈层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水上运动爱好者参赛,千岛湖的体育旅游资源也得到了充分展现,成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佳诠释。

98607067.jpg

98612583.jpg

  为吸引更多非专业选手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本次比赛在前两届比赛的基础之上,增设双人技术赛和桨板巴士欢乐赛,鼓励选手在比赛中加入创新元素。与常规水上运动赛事相比,双人技术赛和桨板巴士欢乐赛项目趣味性更足,丰富的赛项提升了赛事可玩性和参与度,体现了赛事组委会贯彻全民健身的办赛宗旨。

98682609.jpg

98700641.jpg

  为着力克服疫情影响,拓宽千岛湖石林镇农产品销售渠道,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发放优惠券的形式积极开展消费扶贫,一方面为参赛者带来福利,另一方面有利于当地助农增收。据统计,赛事期间共发放数万元的消费券,多倍杠杆带动石林镇农产品的销售。这一举动,体现了赛事主、承办方及执行单位履行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以及疫情之下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

  在返璞归真处运动,于悠然山水间觉醒。“仙活石林·和邑杯”系列赛事将继续坚持“体育+旅游”的发展思路,在千岛湖的青山秀水之间,将千岛湖旅游与现代运动激情完美融合,展现仙活石林·运动港湾的独特魅力。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