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民健身日,运动场馆帮你免费健身
2021-08-09 15:37: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潘笑坤

360截图20210809093428219.jpg

  8月8日,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在这一天,全省很多运动场馆都实行免费开放。

  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省老年活动中心,少儿体育馆,室外笼式足球场,包玉刚游泳场等均在白天推出免费场次,涉及的项目有羽毛球、足球、网球、壁球、羽毛球等7个项目。进场前的第一要务是疫情防控,测温,戴口罩,亮绿码,行程码,实名登记,运动后休息时都得戴口罩。

  据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黄龙体育中心将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调整为线上体育运动。由黄龙体育中心的教练员们和大家一起参与“八八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涉及到的项目有跆拳道、搏击、橄榄球、体适能等。“运动无处不在,我们希望即便那些无法来黄龙体育中心的运动爱好者,在家在单位也能通过手机观看视频,引导科学健身。” 黄龙体育中心综合健身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城北体育公园,来这里的人也为数不少。据负责人方辉介绍,当天城北体育公园限时免费开放了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场、足球场和篮球场。热门项目羽毛球馆里,9片场地几乎全部占满。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