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为期七个月共152场!
杭州市2022年科学健身公益课堂进机关活动结束
2022-12-02 17:08:5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高华生 通讯员 汪洋

  2022年5月24日至11月30日,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畅想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杭州市2022年科学健身公益课堂进机关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期间,在杭州市财政局、杭州市审计局、杭州市规资局、杭州市医学会、杭州市妇保医院等15家机关单位开展了共152场体育健身公益培训活动,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科学健身公益服务。

  本次公益体育培训以球类、中国传统体育项目为主。参与人员年龄跨度从25岁到60岁之间。组织者根据每个单位不同情况,在合适的时间、地点,利用不同的形式进行了科学健身服务。

  整个活动不仅有公共基础理论知识、技术理论方面的授课,还提供了活动组织和管理服务,每次活动都设计了小比赛,让参与者将学到的科学健身知识技能现场运用到实践中。

标签:科学健身;公益服务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