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宝剑之邦汇聚灌篮高手
浙江省助力山区26县篮球联赛总决赛龙泉开打
2023-09-01 15:14:47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曹林波

  8月24日—29日,“农商银行”2023年“共富杯”浙江省助力山区26县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龙泉举行。

  本次赛事是浙江省极具影响力、参与度与竞技水平的省级篮球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篮球协会执行,龙泉市人民政府承办,龙泉市体育总会和篮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莲都区、天台县、文成县、苍南县、青田县、磐安县、江山市以及2022年赛事总冠军得主龙泉市8支代表队参加。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精彩的舞蹈表演《剑风瓷韵》、歌伴舞《龙泉》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也展示了剑瓷之都、宝剑之邦的人文底蕴。

  本次篮球联赛也吸引到了很多热爱体育的民众前来观赛,座无虚席,中间穿着色彩鲜明队服的啦啦队也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29日进行的决赛上,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龙泉队和苍南队冠军争夺赛打响,两支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密切配合,火力全开,抢篮板、快攻、回防……动作行云流水,尽展篮球运动员风采。最终苍南代表队赢得了本次联赛的总冠军。


标签: 龙泉市;篮球联赛;浙江省体育局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