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长三角户外爱好者漫游定海
2023-09-13 15:45:50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陈雨柔

  9月8日—10日,“星辰大海”2023东海百里文廊自驾露营生活节与“美丽舟山千里行”第二站活动,分别在定海小沙街道与东海云廊举行,来自舟山市内外的户外运动、长三角地区露营爱好者等1000余人参加。

  近年来,定海坚持文旅线导航共富路,重点打造了全长约25公里的全国首条飘带绿道——东海云廊,和主线全长100.5公里的特色文化生态旅游共富线——东海百里文廊。依托五山水利工程施工便道上修建而成的东海云廊绿道,串联起“城邑、山体、海岸、海湾、海岛”五大界面,兼山海之胜,融文化之美。

  据了解,东海云廊、东海百里文廊自今年5月全线开放以来,已成为定海文旅体崭新的金名片。随着露营风潮不断升温,定海也在文廊沿线新建了一批如三毛文化园、鹅鼻岭、如意香樟湾等适宜户外露营的新业态、新场景,激发了定海文旅消费新活力,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标签: 长三角地区;户外运动;生态旅游;舟山市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