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南秘境 乡村记忆”之旅全省推荐
2023-09-15 12:06:23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钟根清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12条“诗画江南、活力浙江”主题漫游长廊,丽水“江南秘境 乡村记忆”之旅上榜。

  文化、体育、旅游都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日益高涨的大众需求。“江南秘境 乡村记忆”之旅串联起丽水的旖旎风光和历史人文。在缙云仙都叹峰岩奇绝,在千年古堰看瓯江帆影,在田园松阳逛传统村落,在剑瓷龙泉感受不灭窑火,在童话云和赏梯田风光……到丽水游山玩水,融入大自然,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目前,“游浙里·浙文旅”微信小程序已上线“诗画江南、活力浙江”主题漫游长廊专版,对涉及的每个点位按照“吃、住、行、游、购、娱”6大维度全要素集成“附近推荐”模块,力求基于消费视角、需求视角推出文体旅供给菜单,让游客可以依照兴趣按图索骥、一键定制。

  丽水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好杭州亚运会契机,策划五彩缤纷的旅游路线,推出丰富多彩的服务产品,努力打造一批文体旅融合产品、推出一批文体旅消费场景、培育一批文体旅融合品牌,全力做好文体旅融合促消费文章,让人民群众走向运动场、走向健身房、走向绿水青山。


标签: 文体;服务产品;历史人文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