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科技赋能 ,助力浙江“泳”往直前
TEPOR天跑与浙江省游泳队开启战略合作,助力浙江游泳健儿杭州亚运会上劈波斩浪、勇夺佳绩
2023-09-15 16:01: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郦琪琛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郦琪琛)离9月23日开幕的杭州亚运会越来越近,包括汪顺、叶诗文、徐嘉余等9名浙江游泳选手等,正在作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准备。这一国际体育盛会,举世瞩目、全民支持。9月15日,浙江省游泳队与中国天跑科技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这支王牌之师再添“神来之力”。奥运冠军、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孟关良,中国天跑科技副董事长林滨海等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230915143718.jpg

  浙江省游泳队有着64年的悠久历史,先后培养出罗雪娟、孙杨、叶诗文、汪顺等4位奥运冠军,先后7次登顶奥运最高领奖台,与此同时累计夺得过8个世界冠军,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泳军王牌之师。

微信图片_20230915143715.jpg

  中国天跑TEPOR是国际运动鞋服大牌战略供应商,属于自主创建的国潮品牌,拥有三十多年的体育用品制造专业经验。中国天跑科技副董事长林滨海表示,浙江游泳队是一支王牌之师,无惧困难、勇于突破的精神与中国天跑追求品质、注重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中国天跑将以“科技、时尚、品质”为品牌DNA,根据浙江游泳队日常训练需求,加强技术创新与科研攻关,提供“健康、舒适、愉悦”的运动穿着体验,以更专业的服务精神助力浙江游泳健儿乘风破浪、奋“泳”争先。

微信图片_20230915143721.jpg

  浙江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伟表示,浙江游泳队与中国天跑签订战略合作,除了将获得科技含量极高的运动装备外,双方还将在培养后备人才领域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及互动。同时还透露,运动员会身着天跑装备亮相赛场。“运动员在训练备战之余,通过高科技运动装备,使他们的身体能够得到充分放松,在征战世界级赛事的道路上不断为国争光。”王伟希冀。

  据悉,中国天跑科技与浙江省游泳队的战略合作为期一年。这也是中国天跑冠名赞助中国棒球五人制国家队后,在体育领域的又一次深度布局。

标签: 游泳队;浙江;奥运冠军;战略合作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