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昨天,富阳又上央视《新闻联播》!
2023-09-22 14:37:56 来源: 富阳发布

  9月21日晚富阳再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继9月3日富阳水上运动中心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后,昨晚《新闻联播》播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各代表团运动员投入赛前训练 积极备赛》,再次关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


央视《新闻联播》视频

  富阳水上运动中心是赛艇和皮划艇项目的比赛场地。9月21日,中国、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代表团的男女子参赛选手都集中在这里进行赛前训练。运行团队全体人员也都到岗到位,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也报道了《赛艇展开多项预赛 多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与此同时央视《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等栏目也密集关注在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开展的现代五项赛事。

微信截图_20230922103816.png

  今天迎来第三个比赛日,根据赛程安排,富阳水上运动中心进入赛艇的半决赛将进行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男子单人双桨半决赛、以及男子单人双桨c组的决赛,此外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今天也将进入现代五项的男子A组和B组半决赛,分别进行男子个人击剑擂台赛、男子个人游泳、男子个人激光跑项目。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