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花滑女王”梅德韦杰娃完成浙江首秀
2023-10-10 10:09:44 来源: 潮新闻 者 杨渐

  当所有人视线都聚焦在亚运会赛场时,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世界冠军叶甫根尼娅·阿尔玛诺夫娜·梅德韦杰娃完成了她在浙江杭州冰纷万象滑冰场的首秀,为到场来宾带来了她在浙江杭州的第一次冰上演出。

  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粉丝和观众,大家在活动后纷纷与她合影留念,并希望梅娃再一次来到浙江杭州。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冰雪运动协会组织,旨在推广浙江省花样滑冰运动,促进中俄体育交流发展,为此特邀请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梅德韦杰娃一行来浙江,举办梅德韦杰娃“我爱花滑”中国行杭州站交流活动。

  活动中,梅娃悉心指导初学花样滑冰的孩子们,而小学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梅娃的认可,她表示孩子们都有很高的潜力,通过正确的训练方法练习和引导,一定会体会花样滑冰运动真正的乐趣所在,甚至成为专业的花样滑冰运动员。

  最令梅娃开心的是,收到了浙江省冰雪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顾芷瑄特别准备的亚运会礼物。梅娃表示,在北京冬奥会之后,中国冰上人口发展很快,在未来的4到8年,一定会涌现出很多优秀的选手。同时,她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爱上滑冰。“我很喜欢中国,期待以后为更多花样滑冰爱好者带来优质的冰上表演节目。”

标签: 花样滑冰运动员;梅德韦杰娃;浙江省;冰雪运动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