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周日鸣枪
2023-10-11 09:58:14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叶海鹏

  10月15日下午,2023环浙步道系列赛暨第四届浙江·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将举行,这也是杭州亚运会后,温州举办的首项体育大赛。

  本届赛事以“亘行古道 越野越红”为主题,设50公里长征组、25公里先锋组和10公里游击组三个组别。赛事报名一经开通便吸引大量跑友,短时间内三个组别名额迅速被抢光。目前,共招募运动员约800人,据统计,男性选手占比71%,女性选手占比29%。赛事起终点均设在卢梨村燎原广场,线路集村落、古桥、古亭、峡谷、瀑布于一体,以古道串起底洋党小组旧址、刘英、粟裕办公旧址、寨顶战斗旧址等卢梨村红色遗迹,在畅快淋漓的奔跑中,感受卢梨山野之美。

  本届越野赛在赛事规模方面,赛事各组别更加完善,今年参赛规模扩大到800人;在赛事宣传方面,特别聘请国内越野跑达人赵家驹作为赛事形象代言人,提升赛事知名度;此外,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三重福利:一是特色丰收宴,二是ITRA积分认证,三是完赛后可获相应的赛事装备。


标签: 赛事;组别;古道;越野赛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