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2231人报名
今年下半年浙江第一场马拉松10月29日开跑
2023-10-12 09:27:1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今年下半年浙江第一场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开跑。

  今天下午,健康黄金冰雪容·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今年的桐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7:30开跑,共计12231人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突破了8200人,发布会上公布了今年赛事的相关情况。

  组委会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为指导单位,浙江午马精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以“跑进富春山居,畅游潇洒桐庐”为主题,桐庐半程马拉松将桐庐的文化、旅游、体育元素串联起来,通过比赛,展现桐庐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貌的同时,打造桐庐城市运动金名片。

  如果你爱马拉松,那么桐庐马拉松你非来不可,因为它有着“最快赛道”之称。

  桐庐半程马拉松赛道平缓、爬升仅为23米,组委会还在赛道转弯及折返处画出PB线,科学精确的切线设计,为想要PB(个人最好成绩)的选手创造提升条件。经过多年的优化与升级,有无数跑友在桐庐半程马拉松上刷新PB,桐庐最快跑道一战成名。

  组委会供图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跑友们最关心的参赛服装以及完赛奖牌的设计。

  组委会供图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奖牌整体以窗花为外形,环绕的祥云体现了桐庐厚中见秀、玲珑剔透的特色剪纸风格,突出了桐庐作为剪纸之乡的深厚文化底蕴。背面的文字用印章的形式展现了桐庐历年来获得的城市荣誉,突出了桐庐“宜居、宜旅、宜游”的城市特色。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今年的桐庐马拉松参赛服设计超贴心,比赛根据参赛组别和参赛性别,设计了多个款式,其中,迷你和亲子组参赛服为T恤,半程组参赛服为更专业的竞速背心。

标签: 半程马拉松;马拉松;组委会;桐庐县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