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打卡必备!2023湖州马拉松12月初开跑
2023-10-13 09:10:12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赵磊

  记者今天(10月12日)从湖州体育部门获悉,2023湖州马拉松将于12月初举办,10000个参赛名额将于近期上线,马拉松爱好者们不要错过!

image.png

  亚运举办城市之一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一直备受瞩目。此次2023湖州马拉松,也是湖州首次以城市之名举办的马拉松赛事。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三个项目,总参赛人数预计为10000人。主办方用心规划的赛道线路也极具特色,以42.195km的全马路线为例,整条线路就途经城区河流水系多达40余次,奔跑不止,川流不息,尽显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首创城市的特色,实现了城市、古迹、山水、湿地景观的有机结合。跑者将在比赛中穿越湖州2000年的发展历程,领略湖州独特的城市人文和生态之美。

image.png

  此外,针对即将启动的赛事报名,湖州马拉松组委会还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文旅“能量包”和赛事“自助餐”,让大家在享受跑马的过程中,也能和朋友们一道畅游城市景区,尝遍当地美食,尽享文化之韵。

image.png

  2023湖州马拉松,等你来“跑”见美丽中国!

image.png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标签: 湖州;马拉松;赛事;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