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桐庐半程马拉松10月29日开跑
2023-10-13 10:08:31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赵午 记者 郑润鑫

  亚运会虽已落幕,但是作为杭州亚运马术项目的举办地的桐庐,体育的热度居高不下。10月29日,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将于7:30在桐庐县中心广场开跑。记者自新闻发布会获悉,相比往年,今年赛事组别人数再升级,分为半程马拉松、迷你跑、亲子跑预计共有近12000余人参赛。

  赛事以“跑进富春山居,畅游潇洒桐庐”为主题,选手们将从迎春南路出发,赛事路线沿富春江开跑,与桐君山沿江遥望,崇山峻岭,茂林修竹。选手奔跑途中将一路浏览富春江水、严子陵钓台等人文风景。

  本届马拉松的完赛奖牌在设计上也颇具巧思:整体以窗花为外形,环绕的祥云体现了桐庐厚中见秀、玲珑剔透的特色剪纸风格,突出了桐庐作为剪纸之乡的深厚的文化底蕴。青山铺陈在富春江的两岸,桐君山作为桐庐的根与魂,展现了现代版富春山水的绝美风光。马踏飞燕作为国家旅游标志,寓意着桐庐优美的自然风光,双马齐奔,展现了桐庐体育运动新能量。背面的文字用印章的形式展现,是桐庐历年来获得城市荣誉,在彰显桐庐深厚底蕴的同时,突出了桐庐“宜居、宜旅、宜游”的城市特色。

  为了更好地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在跑马的同时,深度了解桐庐,今年还将会推出多个景点旅游优惠政策,让所有选手通过沉浸桐庐、畅玩桐庐而了解桐庐、爱上桐庐。


标签: 富春江;半程马拉松;赛事;选手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