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富阳常绿镇人大代表助力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
2023-08-31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佳敏

  推进迎亚运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是落实落细“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的重要载体。常绿镇人大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以三大提升行动为牵引,唱响“当好东道主、办好亚运会”主旋律。

  近日,常绿镇人大代表组建宣讲团队开展亚运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人大代表以“全民迎亚运 学习当达人”亚(残)运知识大赛为契机,现场介绍操作方法,以赛促学,调动群众“参与亚运 服务亚运 奉献亚运”的热情,当好亚运知识“宣传员”,画好人大代表“同心圆”。

  活动发挥了人大代表广泛联系优势,推动履职向亚运聚焦,增进了亚运城市文明提升工作全民同心、共建共筑。


标签: 亚运;人大代表;城市文明;常绿镇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