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红领富春 奉献亚运
杭州富阳渌渚镇开展“春泥计划”点亮缤纷暑假
2023-08-30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绍宸

image.png

  自杭州富阳区部署“三大提升行动”,开展“岗位建功”大比武以来,渌渚镇多维度落实“三大提升行动”,近日莲桥村文化礼堂开展“春泥计划”,一系列的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各种知识。

  如何确保小朋友们度过充实安心的暑假,一直是众多家长所关心的话题。渌渚镇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积极引导退休教师、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等群体参与,各站所长。活动不仅开设了暑期安全教育、法律知识课程,还专门邀请了安全宣讲员,向学生们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食品安全、扫黄打非等知识。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渌渚镇各村举办亚运相关的专题活动。阆坞村开展了全民学英语的活动;六渚村开展了“垃圾分类”和“扫黄打非”趣味知识竞赛;新港村开展了油纸伞彩绘活动,孩子们在动手过程中了解传统文化。

  接下来,渌渚镇将围绕城市文明大提升,持续举办文化体育活动、社会实践体验、劳动锻炼以及亲子联动等活动,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认知、心理健康状况和安全意识。

标签: 渌渚镇;三大提升行动;城市文明;春泥计划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