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千余“勇士”挑战江南之巅
2023-10-16 16:23:08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刘茜 崔建霞 叶驰龙

  10月14日,2023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在龙泉开赛,1356名超马跑者踏上江南之巅,一同追寻江浙屋脊天空跑旅程。

  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被公认为全球最难的百公里越野赛之一,这里至美、至险、至虐的赛道特质,拥有极限越野的一切疯狂元素,让每位跑者在江南与天空亲密接触。此次赛事分为100公里摘星组、60公里天空组、40公里青瓷组三个组别,共计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7个市的1356名超马跑者参加,非丽水籍选手占96%,是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

  “这次真正感受了江南赛道,实在太喜欢了,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森林,跑起来起起伏伏,一路上都很赏心悦目。”来自武汉的武源媛对江南之巅赛道赞不绝口,海拔1929米的浙江最高峰黄茅尖是选手们的必经打卡点,连绵不绝的大爬升、大下降,令挑战者大呼过瘾。

  最终,选手毛锐阳、武源媛分别以4小时32分41秒、5小时0分0秒的成绩摘得40公里青瓷组男子组、女子组桂冠。选手柳鹏、徐美玲分别以6小时20分57秒、6小时45分57秒的成绩摘得60公里天空组男子组、女子组桂冠。


标签: 江南;越野赛;赛道;参赛人员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