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运动会让嘉兴禾城老年朋友找回青春
2023-12-15 11:37:23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韩瑜超

  投篮、飞镖、气排球……12月3日,嘉兴老年大学第三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开幕,近千名学员参加了12项比赛,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友谊。

  简短的开幕式后,运动会的各个项目正式鸣锣开赛。飞镖是比赛当天的热门项目,几个镖盘前排起了等待参赛的“长龙”。“哇,十环,太牛了!”赛场边围满了观赛的学员,每当出现十环的佳绩时,现场就会齐声叫好。“我今天8镖打了54环,看看能不能得个名次。”门球班学员陈师傅告诉记者,20多年前他就在工作单位里玩过掷飞镖,如今“重操旧业”,手感不免有些生疏。

  “虽然今天的比赛成绩不是太理想,但快乐最重要,我和姐妹们都玩得很嗨,好像找回了青春的感觉。”门球班学员马淑香说。

  今年72岁的倪桂花也是门球班的学员,学习打门球5年多,参加过好几次社区举办的门球比赛,门球给她的晚年生活注入了无限的活力。“健康和快乐永远都是第一位的,能结识那么多兴趣相投的老姐妹,则是更幸福的事。”倪桂花说。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