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赛季主场收官,浙江女排难说再见
2024-01-23 09:36:35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1月20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38场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与河南双汇女排的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打响。东道主浙江西塘·姚庄女排1∶3不敌对手,目前位列联赛第12名,结束了本赛季所有主场比赛。

  生涯首个主客场赛季的主场征程结束,球队主力副攻曾洁雅赛后十分感慨:“在主场比赛与赛会制十分不同,球迷热情的加油让我们力量倍增,在客场也会平添一些压力。希望之后我自己能更成熟,无论主场客场都拿出好的表现。”前不久她迎来了自己的首次排超全明星,她坦言入选全明星是愉快的经历,自己得以向许多优秀的前辈学习请教,并会以她们为榜样继续努力提升自己。

  1月23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一轮,她们将在客场对阵四川五粮春女排。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