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新增一场万人级马拉松!
2024宁海徐霞客马拉松报名启动
2024-01-30 10:18:0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今年浙江又新增一场万人级马拉松。

  近日,2024宁海徐霞客马拉松官宣启动报名工作,这也是定档3月的又一场万人级马拉松赛事。

  图源组委会官网

  首届宁海徐霞客马拉松将于3月17日8点起跑,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项,赛事总规模10000人,其中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欢乐跑(7.7公里)5000人。

  在报名规程中,今年的宁海徐霞客马拉松设置了大大小小五大奖项。最高奖金18000元的马拉松设马拉松名次奖,最高奖金10000元的半程马拉松名次奖,以及面向大众跑友的宁波籍市民奖、马拉松跑团奖,此外面向男子破三、女子破3小时30分的跑友设置了马拉松破速奖。

  至此,今年上半年马拉松赛事最闹猛的三月,几乎每个周末都有马拉松赛事:3月10日,龙湾半程马拉松;3月24日,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3月31日,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3月31日,丽水马拉松。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