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女排与嘉善西塘姚庄共建女子排球俱乐部
2024-01-30 10:18:57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赵磊

  记者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方面获悉,该校近日与嘉善县西塘镇和姚庄镇三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俱乐部。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孟关良、副院长庄晓鹏、大球系主任顾波,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铭勤、县府办副主任张凌,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郭宇涛,嘉善县西塘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建明,嘉善县姚庄镇党委委员徐奕颖等出席。签约仪式由嘉善县文旅体局局长郭宇涛主持,副县长董铭勤致欢迎词,学院副院长庄晓鹏代表学院签订了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浙江女排与嘉善县结缘始于2012年,10多年来双方相互支持、团结协作。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浙江女排与嘉善西塘古镇、锦绣姚庄携手,全新组建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俱乐部,力争在接下来的冠名周期里创造新的历史,为嘉善球迷献上更精彩的排球盛宴。

  签约仪式现场。


  嘉善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当地体育组织不断健全、体育设施日益完备、赛事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实力增强、体育产业不断发展。截至目前,嘉善已承办两届全运会成年组女排预赛、四届全国女排冠军赛以及十一个赛季的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三次被评为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最佳赛区。“可以说,排球赛事已成为嘉善的一项品牌赛事。”


签约仪式现场。

  “目前的浙江女排俱乐部是一支大潜力股。”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说,在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中,浙江女排由新生代年轻小将担纲,队员16人,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米85,是一支有潜力、有朝气的年轻队伍。在以姚庄镇体育馆为主场的多场比赛中,姑娘们坚强迎战,勇于拼搏,展现了不凡的女排精神。他表示,队员年轻也暴露出经验和磨合方面的不足,“但我相信假以时日,团队合作融洽后,这届浙江女排的实力会走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浙江竞技体育大本营和奥运冠军的摇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院长孟关良表示,体育承载着时代的精神,更是弘扬正能量的重要途径。我们将以球为“媒”、以赛赋能,在后亚运时代持续放大亚运综合效应,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强省”建设,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竞技体育的更大贡献。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