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永康近百跑友运动接福
2024-01-30 10:24:43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春节前的仪式感,是玩一次送福跑。

  送百家福,这个周末,永康青春跑团2024年首次例跑暨接福送红包活动在永康市体育馆热闹开跑。

  跑团团长吕晓强介绍说,送福跑这个传统他们已经坚持了三年,“这次的准备工作从三天前就开始准备了,我们邀请了永康市的书法爱好者手写了100多个福和对联,在跑步活动结束后,送给大家。”

  这场喜气洋洋的例跑受到了跑友们的欢迎,虽然天气有点小雨,但还是有近百人报名参加,领取了福卡,他们顾不得下雨第一时间就忙着拍拍拍,晒了起来。

  “以后每年的1月20日都将是我们跑团的送福日,欢迎大家一起来运动接福。”吕晓强说。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