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梅西3月来杭,大莲花见!
2024-01-31 15:17:13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梅西3月即将来华,昨日这一消息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梅西中国行也正式得到了阿根廷足协官宣。

  根据阿根廷足协的消息,今年3月18日至26日,阿根廷国家队将到访中国,两场友谊赛的对手分别是尼日利亚与科特迪瓦,比赛地点分别是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北京工人体育场。阿根廷足协官网的配图里,还直接放上了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的照片,明确了比赛场地就是在这里。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的场地。

  此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微博在1月16日深夜发文称,“今年3月,我们将会再次来到中国!”消息一出,立刻迎来了各方的关注和追捧。阿根廷足协方面表示,已经与中国的相关公司达成正式协议。根据该协议,阿根廷国家队将于3月的国际比赛日在中国进行两场友谊比赛,球队也将以此备战2024年美洲杯。

  大莲花的场馆用地面积8.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座席数超80000个。2023年6月,阿根廷在北京和澳大利亚踢了一场友谊赛,那场比赛因为有梅西,即便高票价仍一票难求,可以想见,如果梅西能顺利随队前来杭州,大莲花8万人满座将盛况空前。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