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增企业跑团PK赛 临平半马3月开跑
2024-01-31 15:18:50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潘笑坤

  1月30日,记者从2024临平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赛事将于3月17日从亚运场馆临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游泳奥运冠军罗雪娟,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亚洲冠军饶欣雨被聘为本届赛事的运动形象大使。赛事报名于1月31日启动。

  杭州市临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徐静说:“临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后亚运’元年的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1+1+N’体育赛事体系,和前不久‘世界空手道赛事名城’一样,2024临平半程马拉松是临平区重点推出的赛事活动。”除了这场赛事,临平也在努力打造浙江省首个的“双马”赛事区,即一场全民马拉松(临平半程马拉松),一场精英马拉松(浙马纪录挑战)。

  赛事路线从临平体育中心出发,最后抵达临平大剧院。今年,临平区委区政府提出打造“杭州城东新中心”的目标,“未来智造成、品质新城区”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入驻、更多的年轻人前来创业,本次赛事中还设置了赛中赛“企业跑团PK赛”,邀请在华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省市上市企业、临平区内知名企业组队参赛,每支队伍组队参赛人数10人,其中不少于3名女子选手组成,为更多企业的跑友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在提倡健康生活的同时展现企业跑团的文化。”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