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嘉年华 体验宋韵文化
2024-01-31 15:19:58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张林光

  日前,杭州市余杭区结合“宋”福杭州年IP,在余杭万达广场推出2024余杭区宋潮体育嘉年华活动。

  活动设置了跳绳、投壶、蹴鞠、捶丸、套圈、飞镖6个项目,吸引500余名市民热情参与。“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投壶。以前经常在电视剧里看到,特意来体验一下古人的乐趣,还拿了个奖牌。”游客徐女士开心地说。

  余杭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体育文化,让大家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体育的快乐。

  近年来,余杭区深入推进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创建,积极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体育工作层次水平。截至2023年,余杭区新建省级基层体育场地设施7个、嵌入式体育场地103个,完成1520处“低免”开放体育场地健身设施“健康体检”工作,积极打造城区“10分钟健身圈”。接下来,余杭区将持续放大“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综合效应,纵深推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余杭文旅体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