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起“乒”了!这场比赛以球会友秀技艺
2024-01-31 15:21:34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叶舒琳

  削球、搓球、反拉、扣杀……随着乒乓球弹跳的声响,日前,2024年瑞安市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帷幕。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他们以球会友,在球桌间进攻防守、推挡提拉,乒乓球在球场上来来回回,扣人心弦。据悉,比赛吸引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俱乐部30个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参赛。

  今年23岁的陶雅诗来自薪火乒乓队,在去年的邦豪积分赛中拿下男女混打第二名。“ 我大学刚毕业就进入瑞安乒乓球俱乐部工作了,接触乒乓球已有三四年,这次参加比赛主要想锻炼一下自己。”陶雅诗坦言,自己很喜欢打乒乓,虽然现在积分还不高,但会一直坚持下去。高分组的比赛紧张激烈,最为吸睛。很多选手平时就经常在一起切磋球技,他们左右开弓,拉打结合,一个抽球足以显示专业。现场“老将”陈晖说:“我对这次比赛还是蛮有信心的,这次高积分也有几位实力派小年轻,可以互相切磋一下。”据了解,陈晖是来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的一位民警,8岁就开始接触乒乓球,目前比赛积分将近2300分。

  “这次比赛弘扬全民健身精神,同时丰富群众节日体育文化生活。”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鹏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促进瑞安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和提高,营造健康快乐的全民运动氛围。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