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收官
浙江水军劈波斩浪收获2金2银1铜
2024-03-29 10:50:07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3月28日,2024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巴黎奥运会落选赛选拔赛在浙江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基地落幕。浙江水军派出37名运动员出战,取得2金2银1铜的成绩。

  据悉,比赛为期4天,来自全国的21支代表队约600名运动员参加,在男女公开级及轻量级等多个小项上进行角逐。

  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浙江包揽前二名,邹佳琪与搭档邱秀萍拿到第一,另一位浙江选手张文霞与搭档胡江俐第二;女子双人单桨比赛中,赵艺淑、李秋瑾拿到冠军;男子双人双桨比赛中,郑智超、张庆雨拿到第三。

  当日最后一项决赛,董郗娅所在的沪闽苏鲁津冀浙赣联合队遗憾与金牌擦肩而过。赛后,她表示有些遗憾,自己冬训的成果没能完全体现,希望此后的比赛能有更好地发挥。

  在此前的国家队测功仪测试中,董郗娅名列前茅。由于本次赛事同时承担着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落选赛的任务,她将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参加5月19日至21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巴黎奥运会落选赛,获得落选赛各项目前两名的运动员可直接获得代表国家队参加巴黎奥运会的资格。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队员发挥总体稳定,中心将继续积极围绕备战目标,全力做好训练备战工作。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