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冲刺季后赛 浙江东阳光药签下新外援
2024-03-29 10:50:28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距离本赛季CBA季后赛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志在冲击常规赛前四的浙江东阳光药未停下引援的步伐。3月28日,浙江东阳光药官方宣布与外援乔丹·弗洛伊德签约。待CBA公司审核并通过相关注册材料后,他将身披6号球衣为球队出战。

  由于球队后场核心孙铭徽正因伤休战,东阳光药在组织和外线进攻方面遭遇了一定的瓶颈,司职后卫的弗洛伊德的到来有望缓解这一问题。据了解,弗洛伊德来自美国,身高188厘米,体重77公斤,曾在意大利、希腊、法国等欧洲国家联赛留下足迹,上一支效力的球队是土耳其联赛的布尔萨体育队,本赛季他在场均26.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贡献17分3.2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3.3%。

  弗洛伊德身体素质出色,拥有不错的突破能力以及中距离跳投水平,同时还具备一定的支配球能力,可以较为有效地串联球队。在已经拥有外援韦瑟斯庞后,东阳光药的外线火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将会对弗洛伊德的实力进行进一步检验。

  目前,弗洛伊德已抵达中国香港,即将与球队会合。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