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湖州临江仙休闲垂钓基地举办授牌仪式
2024-03-29 17:11:11 来源: ​​​浙江在线

  2024年3月24日湖州临江仙休闲垂钓基地开业盛典暨授牌仪式,在湖州长兴泗安镇毛家村艳阳果圣度假山庄举行。来自(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浙江省钓鱼协会、长兴县泗安镇人民政府、浙江省钓鱼协会战略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1.jpg

2.jpg

  湖州逍遥游传媒有限公司CEO郁白致欢迎词,(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秘书长王昊致辞后与浙江省钓鱼协会原常务副会长孙浙东,长兴县泗安镇副镇长徐栩,(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常务理事、湖州逍遥游传媒有限公司CEO郁白,湖州洞仙歌农业有限公司CEO 徐雄斌等一同为开业剪彩。

3.jpg

4.jpg

  (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秘书长王昊与湖州逍遥游传媒有限公司CEO郁白签约并授予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湖州临江仙垂钓“培训基地”匾牌

5.jpg

8.jpg

  浙江省钓鱼协会秘书长钱斌与湖州逍遥游传媒有限公司CEO郁白签约并授予湖州临江仙休闲垂钓基地“路亚基地”匾牌

9.jpg

  湖州逍遥游传媒有限公司特邀(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浙江省钓鱼协会作为垂钓指导单位入驻,举办国家级、省级各类赛事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并充分利用毛家村地域之天然优势,助力当地垂钓产业发展,将更多的游客带进来,带领农民共同富裕。

  (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七星钓分会秘书长郑琪、湖州艳阳果圣度假山庄总经理黄晓敏、省钓协副秘书长张国强、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张志元,省钓协战略合作伙伴杭州欧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绍华等同志也出席了开业盛典暨授牌仪式。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