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天省内7场马拉松开跑,想让流量变留量,浙江赛事卷起来了
2024-03-31 22:00:00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今天又是一个马拉松超级周末,全国共有30多场马拉松开跑,其中浙江省内有7场城市马拉松赛开跑,68000名跑友站上起跑线。

  在浙江的七场城市马拉松赛事中,万人级规模的就有五场,其中丽水马拉松和金华马拉松人数规模达到了15000人,而且这七场比赛中,金华马拉松和德清半程马拉松是今年新增的马拉松赛事。

  在这七场城市马拉松之外,宁波象山山地风车马拉松、温岭黄金海岸越野赛,也都在同一日开跑,都让浙江的马拉松周末无比热闹。

  图源赛事组委会

  一边是跑友们叫着腿不够用,但另一边,新开出来的赛事开一场火一场。

  “今年浙江的马拉松有点卷呀。”有跑友感叹说。

  为了擦亮马拉松这张金招牌,发挥体育+旅游的最大效应,让马拉松的流量真正转化为当地的留量,今年浙江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一家比一家拼,把自家压箱底的宝贝都翻了出来。

  图源金华马拉松组委会

  独具匠心的奖牌、精心设计的参赛服、鼓鼓囊囊的参赛包……这些还不够,今年浙江的各家赛事还卷起了宠粉福利大礼包。

  岱山海岬马拉松推出了凭号码簿免费游览六大景区,这些景区还都是当地的热门景点——中国滑泥主题公园、东沙古渔镇等;金华马拉松除了免费景点福利,还打包了商超优惠,连免费抓娃娃、免费餐饮券、免费打车接送都给安排上了;丽水马拉松则是打出了“早来一天,多留一晚”的宣传语,送出了古堰画乡等15个热门景点的免费门票福利,而且这个免费福利时间直接从3月28日持续到了4月3日,也就是一直持续到清明小长假前一天……

  比赛沿途的景区加油站。

  “我们今年的比赛送出了开元森泊水乐园免费门票、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上渚山奇幻谷三大热门景点免费门票,门票价值已经超过500元。”首届德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说,宠粉礼包的加持下,今年的德清马拉松吸引了不少外地跑友赶来参赛,“今年比赛的半程项目,超过九成的选手是来自德清以外。”


  如此诚意满满的浙江马拉松赛,今天你去跑了吗?


  3月31日浙江省内马拉松等赛事:

  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 10000人

  湘湖马拉松  10000人

  海宁追潮马拉松 3000人

  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 5000人

  丽水马拉松 15000人

  德清半程马拉松 10000人

  金华马拉松 15000人

  象山山地风车马拉松 1400人

  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 4500人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