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毅行爱好者徒步丈量金华白沙溪
2024-04-16 16:33:47 来源: 体坛报 通讯员 曹静怡

  4月13日上午,一场以“‘乡约’白沙溪 ‘走红’白龙桥”为主题的2024白龙桥春日万步行活动在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外婆文化公园拉开帷幕。

  当天,参赛选手们沐着和煦的春风从公园出发,途径玉山堰、马坛堰、旱龙堰、洞山堰、洞山塔与新昌桥白沙揽胜广场。

  在旱龙堰路段,白龙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春虎一马当先,他笑说:“白沙溪风景优美,在这里跑步很舒服,希望能有个好成绩。”另一边,参赛选手俞寒丽介绍,“我们是婺城跑团的成员,也是活动的热身老师,白沙溪畔有山有水,是跑步爱好者心中的最佳跑线,每天早上五点多我们都会从外婆文化公园出发进行养生跑,既是锻炼身体,也是呼吸新鲜空气,让身心都得到放松。”

  此次拔得头筹的是来自婺城区的13岁少年张雨泽,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一路上虽然很累,但却很有意义。未来我也会积极参加相关的运动项目,打卡更多的风景,好好感受婺城山水的独特魅力。”

  白龙桥镇镇长戴增贵介绍,活动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一次文化、旅游和体育的完美结合。“希望能有更多人走进白龙桥,感受这里的山水之美、人文之韵,同时在行走中体验运动的快乐,进一步激活乡村发展活力。”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