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互交白卷皆大欢喜 法国与丹麦携手进入16强
2018-06-27 01:57:36 来源:新华社 韦骅 岳东兴 白旭

  世界杯C组第三轮法国与丹麦的比赛26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整场比赛两队踢得乏善可陈,以0:0收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无进球的比赛。在各取一分之后,双方携手进入16强。

  两轮过后,法国与丹麦分列C组前两位,上一场1:0小胜秘鲁取得两连胜的法国队只要拿到一分即可锁定小组头名。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对阵容进行多处轮换,有黄牌在身的博格巴等人均坐在替补席上,格列兹曼领衔攻击线,曼丹达镇守球门,瓦拉内担任队长。

  前两轮积4分的丹麦在上一场1:1战平澳大利亚,此役只需战平即可确保晋级16强。本场比赛,丹麦队对首发进行了三处调整,在首场比赛中进球的波尔森累积黄牌停赛,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继续首发。

  开场后,双方比赛节奏较为缓慢,精彩画面不多。法国队虽然在控球率上占据较大优势,但很少创造出高质量的进攻,吉鲁与登贝莱的射门不是被舒梅切尔扑出就是偏出门柱。丹麦则用反击威胁法国队大门。第28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内包抄时倒地,但裁判未判罚点球。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之前的比赛节奏,并频频在后场传球,这引起了球迷极大的不满,一时间场内嘘声四起。随着比赛的进行,德尚先后换上门迪、费基尔与姆巴佩。其中费基尔在登场后有两脚射门稍具威胁,但仍未能改写比分,0: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积7分的法国队将在30日与D组第二交手,而丹麦将在7月1日与D组第一交锋。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